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在“巴渝工匠”杯技能竞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07-27作者:点击次数:

 

 

2021年4月24日,“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四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在重庆工商职业学院举行,来自24所院校的45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我院选派了两支队伍共计6名选手参与比赛。经过4个小时激烈角逐,我院何俣倩和魏岸若老师指导的张涛、谭英山、张云宇同学凭借沉着冷静的发挥在比赛中获得三等奖的成绩。4月29日,移动应用开发赛项在重庆财经职业学院举行,我院派出4名选手参赛,由潘宏铭老师指导的廖轩同学在该赛项中荣获三等奖。

技能竞赛旨在考核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规范操作水平、创新水平;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引领教学实践、促进产教融合,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院参赛选手在本届技能竞赛中获奖,既实现了向上突破的既定目标,同时展示了我院学生扎实的基本功和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