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08作者: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1年3月3日下午1点,人工智能学院在一教407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学院负责人陈宏、院党总支副书记易奎胜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负责人陈宏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学院负责人陈宏强调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随后由院党总支副书记易奎胜向大家传达《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不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都是激励我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宝贵精神财富。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接班人,要接过艰苦奋斗的接力棒,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勇挑重担、苦干实干,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许党报国的奋斗足迹。易书记要求全院教职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教育教学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站好自己的岗位,做好立德树人工作,青年教师更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专业教学和科研能力。

本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的召开,让全院教职工深入学习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对于提高我院教职工的政治站位,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以及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