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教工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1-05-31作者:点击次数:

2021年4月30日下午,我院教工学生党支部在一教407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专题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选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易奎胜,党总支委员、学院负责人陈宏、专职组织员曹子英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丰霖主持。

会上,李丰霖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选段)。他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教育不仅是一次砥砺初心使命的历史教育,是一次坚定理想信念的政治教育,也是一次把握职责任务的时势教育。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扎实开展集中学,坚持自主学,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会上,与会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教工学生党支部委员续好结合自身的工作谈到,作为一名高校思政教育工作者,我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日常思政教育中,注重在日常管理工作中灵活运用革命精神的思想引领作用,通过教育引导和实践活动传承与践行革命精神,加深学生对革命文化精神内涵的深刻理解,帮助学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

“学习的意义绝不仅仅在于感悟,更要指导实践,因为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学习党史的真正目的,是要将我们从党史中得到的精神力量、高超智慧和战略方法,运用到我们实际工作中来。我作为一名年轻辅导员更是犹当如此。”教工学生党支部委员岳飞宇如是说。

                                 会场剪影               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丰霖主持会议

                       教工学生党支部委员续好发言        教工学生党支部委员岳飞宇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