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带队斩获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银奖

发布时间:2021-12-22作者:点击次数:

2021年10月13日-15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江西南昌大学举办。本届大赛由教育部等13个部委主办,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共有来自121个国家和地区的4347所院校、228万余个项目、956万余人次报名参赛。大赛成为覆盖全球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影响最大的高校双创盛会。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杨杰老师指导的项目组“公共安全时空大数据解决方案”项目获得全国银奖,成功实现我校“互联网+”大赛国家级奖项“零的突破”。

该汇聚凝结了一支由何沛之等15名同学组成的,来自校内、外相关院系、具有多学科背景的参赛团队。在持续5个多月的强化训练中,团队成员无数次挑灯夜战、推倒重来,对项目内容精雕细刻,对路演和答辩细节字斟句酌。经过长期研究和积累,反复修改和打磨,集中培训和演练。团队从市初赛、决赛到市冠军赛,从国赛网评到站在国赛总决赛现场,披荆斩棘,团结协作,出色发挥,充分展现了工贸学子的专业实力和优良的精神面貌,最终斩获这枚宝贵的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