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参加一带一路暨金砖大赛获奖

发布时间:2024-02-29作者:点击次数:

2023年11月,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云计算在数据平台中的应用、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在智慧城市中的应用、物联网技术及其在智慧城市中的应用、网络安全在企业信息管理中的应用赛项比赛在武昌职业学院成功举办,全国多所院校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中方理事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中国科协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能创新培训中心主办,为一项国际性大赛,旨在推动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间教育合作、技能开发和人才交流,同时引导人工智能产业的健康发展,形成人工智能领域工匠人才培养的良好氛围。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付进、彭泰皓分别荣获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大赛之云计算在数据平台中的应用赛项二等奖、三等奖两项殊荣,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谭小华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整个比赛过程中,我校参赛学生表现出色,在竞赛场上,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精湛的专业技能,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取得了优异成绩。

此次获奖,促进我校国际技能发展和技术交流工作,提升我校国际影响力,积极助力我校提质培优创“双高”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