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院教工学生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1-05-31作者:点击次数:

 

2021年5月14日下午,我院教工学生党支部在一教407教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读书会,专题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一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易奎胜,专职组织员曹子英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易奎胜副书记主持。

会上,易奎胜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选段)。

他指出,重视学习和总结历史,善于借鉴和运用历史经验,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在领导中国革命、建设、改革过程中,毛泽东同志、邓小平同志、江泽民同志、胡锦涛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释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理论成果、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

他强调,我们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四位国家领导人的讲话精神和论述主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始终做到坚持党性原则和科学精神的统一,坚定站在党和人民立场上认识和对待党的历史,坚持党的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坚持历史的观点、实践的观点和辩证唯物主义的观点,正确看待党走过的道路。全体党员要继续勤学苦读党的理论系列书籍,将读书心得转化为行动实践,形成学习合力,扎实推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易奎胜主持              现场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