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总支组织发展对象开展党性教育和实践锤炼

发布时间:2021-05-31作者:点击次数: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根据《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大学生党员党性教育和实践锤炼的通知》(渝教工委函〔2021〕40号)精神,我院党总支于2021年5月23日组织本学期发展对象开展党性教育和实践锤炼。

活动中,全体人员参观了千秋红岩——中共中央南方局历史陈列展;聆听了战“疫”灯塔——时空的坚守,永远的党魂专题党课;朗诵了一首伟人词作:《沁园春·雪》(毛泽东),大家沉浸在强烈“体验式”和“带入感”的参观学习中,讲、颂、展、演等通俗易懂的表演形式让红色故事声声入耳,红色精神深入人心。

我院师生表示,要争做红色基因的坚定传承者、红色故事的精彩讲述者、红色精神的生动诠释者、红色文化的忠实传播者、红色风尚的有力引领者,把红岩精神内化为甘当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创业拓荒牛、学习科研老黄牛的毕生信仰和追求,苦学知识本领、放飞青春梦想,为国家富强、民族振、人民幸福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党性教育和实践锤炼的开展,为我院发展对象补足了“精神之钙”,让他们的灵魂和意志“强筋壮骨”,在学党史、学榜样、忆传统、传薪火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并不断激励大家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本学期发展对象集中合影(一)     本学期发展对象集中合影(二)

               发展对象党性教育和实践锤炼现场剪影(一) 发展对象党性教育和实践锤炼现场剪影(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