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教工学生党支部开展2021年9月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1-09-23作者:点击次数:

为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教育与基层组织建设相结合,增强党员凝聚力,我院教工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9月22日下午在一教407教室开展了2021年9月主题党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易奎胜,党总支委员、学院负责人陈宏,党总支委员、专职组织员曹子英以及全体教工学生党员参加。活动由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丰霖主持。

活动中,党总支副书记易奎胜领学了文件《关于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若干意见》。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丰霖领学了上级下发的《重庆市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重点措施》通知精神和《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重庆市教育系统党的建设五年行动计划(2021-2025)的通知》(渝教工委[2021]49号)文件精神。

易奎胜副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三份文件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支持并参与推动乡村振兴工作。结合我院具体实际,落实党建责任制,抓严抓实党建工作,继续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不断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着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党总支副书记易奎胜讲话                  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丰霖主持

                                        现场剪影(一)                                     现场剪影(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