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以“新学期计划与疫情防控安全”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作者:点击次数:

 

 

 

新学期刚开始,为帮助我院学生更快的回归校园生活,树立良好的未来规划和疫情期间的防护工作。我院于2021年2月28日利用晚自习时间,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以“新学期计划与疫情防控安全”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班长协助辅导员老师清理学生返校情况并及时联系未到校学生,以确保其安全返校;各班辅导员老师对新学期第一课的纪律提出要求,同学们必须提前十分钟达到教室,并靠前就座;针对当前的疫情防控问题,辅导员老师提醒同学们仍然不能疏忽大意,学校继续实行错峰上下课及就餐,公众场合一定佩戴口罩并与人保持安全距离,注意室内通风,班委、寝室长要密切关注身边同学的感冒情况,并对请假和校门进出管理制度做了详细说明;辅导员老师对大学生安全问题做了强调,诸如寝室防火用电、个人财物的存放和网上诈骗以及交通出行等安全问题。最后,班会主持人以PPT的形式引导同学们积极调整好心态,树立新的目标,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并相信自己有能力在新的起点上赢得新的胜利。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使我院学生加强了疫情防控意识,树立了本学期的奋斗目标。希望我院学生能以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确立新目标,创造新气象,继续谱写属于自己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