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02-28作者: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提高青年学生对祖国的认同感,增强对伟大祖国的向心力和凝聚力,2023227日早上7:30学校足球场举行了升旗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西礼,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以及全院学生参加。仪式由学院学工办主任李丰霖主持。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行注目礼。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2021级4班学生罗欣以《冬寒有尽,春日可期》为主题作了国旗下演讲号召同学们厚植爱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西礼在讲话中指出,今天是人工智能学院自2021年1月成立以来第一次举行升旗仪式,也是后疫情时代全院师生的第一次大会聚集。升旗仪式的意义不言而喻,它是我们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载体,也促使我们心中充满一股不可磨灭的力量。我们永远难以忘记,每天打开手机,看到病毒感染者数字攀升时的那份揪心,看到国家调动一切力量保卫湖北、保卫武汉,举国上下与疫情全力奋战时的那份信心,看到疫情形势逐步平稳、人们正常生活全面重启时的安心。

他强调,2023年是全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新的希望,每个同学都要做到坚定信念目标、培养良好习惯、创设特色文化、珍惜发展机遇、心怀友善感恩,珍惜时间、努力拼搏、证明自己、超越自我。不把欲望当理想,不把世故当成熟,不把麻木当深沉,不把怯懦当稳健,不把油滑当智慧,一起向未来。

将继续利用升旗仪式等全学生集中的机会和平台,加强爱国爱校教育,推动我学生思想政治建设更上一层楼。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西礼讲话                      学工办副主任李丰霖主持

          学生代表发言                                   现场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