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4-09作者:点击次数:

 

为给毕业生创造良好的工作机会。我院于2020年12月5日在一教325教室先后举办了两场企业招聘宣讲会,相应的企业有佳能(中山)办公设备有限公司、海康威视重庆智能制造基地。

此次招聘会海康威视通过PPT的方式对公司进行了介绍:该公司是以视频为核心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现有员工4万余人,是全球视频监控数字化、网络化、高清智能化的见证者、践行者和重要推动者。在2016-2018年《安全自动化》公布的“全球安防50强”榜单中,蝉联全球第1位。海康威视秉承“专业、厚实、诚信”的经营理念,坚持将“成就客户、价值为本、诚信务实、追求卓越”核心价值观内化为行动准则,不断发展视频技术,服务人类。并于12月9日下午两点和我院7名学生完成签约。佳能(中山)办公设备有限公司也分别通过PPT、视频等方式对公司发展概况等方面进行了宣讲,使同学们更深入了解各自公司的招聘要求,下午两点和我院10名学生完成签约。

此次招聘会的开展,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优质的就业机会,受到学生的好评。

                                                 招聘会现场剪影(一)

                                                 招聘会现场剪影(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