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举办厦门宏发电声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10-30作者:点击次数: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我院于2021年10月28日上午在一教227教室举办了厦门宏发电声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我院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计算机应用技术、应用电子技术等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的岗位主要涉及自动化设备操作员,品控专员等。

招聘会上,厦门宏发电声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对企业的产业规模、行业前景、公司概况、公司团队、企业文化、主营业务以及从实习期间的薪资条件、住宿环境、享有待遇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对于我院毕业生是绝佳的实习机会。最后,公司负责人对我院毕业生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逐一解答,消除了同学们各方面的疑虑,为自己即将面对的实习生活做好准备。

此次招聘会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与企业交流的平台和就业实习的岗位,让毕业生更加了解到目前就业形势和用人单位招聘要求,同时也促使同学们在未来求职过程中不断提升自己,完善自身各方面能力。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