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赴凯高玩具(重庆)有限公司开展

发布时间:2023-05-17作者: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动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开拓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2023年516日,我院副院长陈宏,党总支书记王西礼,学工办副主任李丰霖以及学工办就业专员续好一行4人赴涪陵区凯高玩具(重庆)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考察交流活动。

凯高玩具(重庆)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及“专精特新”企业,是涪陵区招商引资的重点企业,主要从事电子、毛绒、塑料玩具,塑胶制品及塑胶模具的技术研发和生产经营,服务品牌主要有McDonald´sDisney、ZURU、元隆雅图等,业务范围遍布欧美、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获得国际市场的广泛认可,现今更是在其生产经营行业中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在走访中,公司生产经理王金伟带领参观了公司的注塑车间、彩绘车间、装配车间,并对玩具的制造过程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谈道:“我们根据市场和客户需求,以头脑风暴的方式形成产品概念,通过电脑设计软件将概念设计表达出来,经过筛选、评审、确认后进行3D建模、功能结构设计,再经过手办制作、模具制作等工序实现产品量产。”

在座谈中,公司人力资源主管陈绍蓉就企业发展状况、产业布局、人才招聘作了详细介绍,希望我院能够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人才支持,共同提升“产、学、研”合作水平,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陈宏副院长向对方阐释了来访目的,对我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发展规划、毕业生基本情况等作了介绍。她表示,希望通过实地走访,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相互了解,发挥校企各自优势,深度融合企业资源和学校资源,加强产学研融合、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拓宽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就业招聘等合作领域,为毕业生搭建更好的平台。

她强调,我院严格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23]10号)精神,努力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助力我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同时希望和企业建立校企合作长效机制和多维度、常态化的互动渠道,打通人才培养输出渠道,持续深化合作关系、拓宽合作平台,实现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的合作共赢。

                        我院一行现场参观并与生产经理王金伟交流

                                             人力资源主管陈绍蓉座谈交流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