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以“聚焦两会精神,凝聚奋斗力量”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作者: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提升我院学生的民族自豪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我院于2021年3月21日利用晚自习时间,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以“聚焦两会精神,凝聚奋斗力量”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级同学齐唱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随后,各班辅导员向同学们传达了本次两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会议精神,引导大家把思想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加强创新理论学习,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把对祖国、党和人民的热爱转化为学习热情,扎实学习专业知识。接着,各班主持人带领同学们观看了两会相关视频,并组织大家围绕“我眼中的两会”展开学习交流活动,鼓励同学们积极讨论自己关心的国家时政和民生问题。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加深了我院学生对“两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同学们主动关心国家大事的意识,督促大家坚定理想信念,踏实学习专业知识,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逐梦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