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举办浙江舜宇光学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10-28作者:点击次数:

 

为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进一步促进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我院于2021年10月27日上午在一教221教室举办了浙江舜宇光学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我院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计算机应用技术等专业5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的岗位主要涉及系统运维技术员,智能仓储、基层管理干部等。

招聘会上,浙江舜宇光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对企业的行业前景、公司概况、公司团队、企业文化、主营业务作了介绍,并对公司的工作模式、薪酬待遇、晋升体系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最后,公司负责人对我院毕业生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并诚邀我院毕业生进入公司实习。宣讲结束后,企业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招聘会让毕业生更加了解到目前就业形势和用人单位招聘要求,同时也促使同学们在未来求职过程中不断提升自己,完善自身各方面能力。

 

招聘会现场